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756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8-26
名称: 2020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    
2020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 2020-08-26 10:2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IMG_5656.JPG

新田新闻网讯:2020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第六次全会,市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会及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通报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及上半年县政府重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及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小兵应邀参加会议。

IMG_5679.JPG

秦山成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双重影响,全县政府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从主要指标看,全县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好于一季度,或由负转正,或降幅收窄,或增速加快,在全市排位处于近几年的最好水平;“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和“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等全覆盖排查整治行动4次,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城乡环境持续提升,巩固创文深入推进,顺利通过省文明指数测评;基本民生逆势推进,把保民生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1—6月民生支出占财政总支出的80%。

秦山成要求,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积极积势蓄势谋势,善于识变求变应变,全力推动“六保”“六稳”落地生根,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着重围绕收官补短板、集中精力抓攻坚、想方设法扩投资、挖掘潜能强产业、持续整治优环境,必须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力推动经济稳增长,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秦山成强调,抓好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关键是要把政府工作、政府工作人员履职行为置于领导机关和监督机关的“目光”下,要坚持”五个必须“,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更高的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以更实的举措,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要以更大的力度,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其他处级领导及副处级职级干部,12个乡镇长及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