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1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1-04
名称: 陶岭镇:河长制宣传进校园 保护环境从娃娃们抓起
文号 :    
陶岭镇:河长制宣传进校园 保护环境从娃娃们抓起
  • 2020-11-04 16:2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海龙) 11月2日,陶岭镇河长办组织镇中学、镇中心校开展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宣传教育保护江河的重要性、河库长制的内涵、河流保护的职责等,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保护水环境、防治水污染,创建共同参与、共同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机制。

“我们这次宣传就是要将绿水青山观从小进行教育学习,从娃娃们抓起,让他们懂得用自己的行为去号召和感染身边的人保护好河流生态。全镇上下只要齐心协力,一定能打好河流生态保护攻坚战,守护好全镇的“一江碧水”,维护好全镇的美丽景色。” 陶岭镇河长办主任介绍,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教人数达800余人。通过宣传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保护河流的勇敢“环保小战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