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2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2-02
名称: 陶岭镇:一门式”服务,多项业务一次性办理暖人心
文号 :    
陶岭镇:一门式”服务,多项业务一次性办理暖人心
  • 2020-12-02 16:3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图片1.jpg

12月1日讯(新田融媒记者蒋军君 通讯员:高红萍)“我是老人家不会用手机,本来还以为要到圩上去才行,没想到在村里他们就帮我交好了合作医疗,还主动帮我办了老年优待证,真的是又好又快!“12月1日,在新田县陶岭镇邝胡社区便民服务中心,78岁村民邝石玉拿着280元现金来交合作医疗,工作人员又主动的帮他办理了老年人生存认证和老年人优待证,多件事情一次性办结,他对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竖起了大拇指。

“现在大部分都是老人、小孩在家里,以前办个证要跑乡政府、县里好几次,很不方便,现在在网络上一次性办结,让老百姓和村干部都方便多了!”邝胡社区总支部书记邝米生说。

据了解,陶岭镇自全面推行基层公共“一门式”服务全覆盖工作以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已在全镇15个村(社区)建成规范化“一门式”服务便民大厅,开设民政、人社、就业、综合服务等多个窗口,统筹卫生室、图书馆、儿童之家等场所,整合进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努力将其打造为“集党务、政务、村务、商务、公共文化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阵地。

截至目前,陶岭镇、村共受理各类事项262件,办结262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