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镇中心卫生院开展“6S”管理知识培训

来源: 金陵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 徐丽艳 日期: 2024-03-13 17:23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徐丽艳近日,金陵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6S”管理工作培训。

会上,对“6S”管理的工作要求、工作目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六大要素进行了解读。针对如何改善和提高医院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效率、提升医务人员工作素养等开展培训与讨论。“6S”管理是指在工作场所中按定置管理要求,对办公和工作环境、设备、着装、工具、材料、人员等要素,实施整理、整顿、清洁、规范、素养、安全管理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职工对“6S”管理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将进一步推进卫生院6S管理工作的深入推进,使各项工作程序化、标准化、简洁化,节约时间,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职工整体素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郑有为

一审:徐

二审:欧海滨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