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四季度新田县城区管网末梢水监测结果分析报告

来源: 新田县疾控中心 作者: 日期: 2023-01-06 15:10
【 字号:
打印

按照《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管网末梢水水质监测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湘卫疾控发〔2017〕11号)、《关于印〈永州市城区管网末梢水水质监测信息公开工作方案〉的通知》(永卫计发〔2018〕15号)的要求,对我县中心城区管网末梢水监测点进行了采样监测,现将结果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县城区共有1家市政供水机构,为新田县曾山水厂。

1.监测点的位置。在县区设置6个城市管网水质监测点,包括新田县曾山水厂、朝阳社区、双胜社区、秀峰社区、中山社区、双碧社区

2.监测水样份数新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上述6个水质监测点进行了采样监测,每个监测点采集1份水样。

3.监测项目和方法。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开展水质常规指标(不包括放射性指标)和氨氮指标监测,共计36项。

4.质量控制措施。仪器设备的检定或校准均在有效期内;样品的采集、保存、运输、检测、数据处理、结果报告,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质量控制。

二、评价标准与方法

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执行,检测项目中一项不符合标准即判定为该样品不合格。

三、评价与分析

监测结果显示:6水样合格份数6份,合格率100%。

编号

采样地点

是否合格

备注

SZ2022300

新田县曾山水厂

合格

SZ2022293

新田县双胜社区办公室

合格

SZ2022294

新田县双碧社区办公室

合格

SZ2022295

新田县中山社区办公室

合格

SZ2022296

新田县朝阳社区办公室

合格

SZ2022297

新田县秀峰社区办公室

合格

附表:2022年第四季度新田县城区管网末梢水监测结果

新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