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中医医院简介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7-10-23 11:59
【 字号:
打印


单位简介

新田县中医医院创建于1956年,经过60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一所融医疗、预防、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爱婴医院。

医院始终坚持中医主导,西医并进的办院方向,提出了“发挥中医优势、突出中医特色、加强专科建设,培养名医、打造名科、建设名院”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专科建设,医疗水平不断提高。医院除开展中西医常规综合医疗服务外,先后成功开展了经皮肾手术、腹腔镜手术、重症颅脑损伤抢救治疗术、颅内血肿微创清除术、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手术、白内障超乳手术、眼外伤、鼻窦内窥镜手术、子宫次全切除术、阴式子宫全切等手术。其中骨伤科、妇产科、眼耳鼻喉科、理疗康复科等颇具特色,技术力量雄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医院管理不断朝着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和精细化发展。

         为适应现代医院的发展,培养高素质员工队伍,树立医院良好形象,我院于2014年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在医院推行以“9S”管理为主要内容的标准化管理。“9S”管理推行以来,医院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积极改善工作环境、就医环境,员工素养日益提高,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保障了医疗安全,实现了医院管理效能的持续增长。


单位特色

     我院已开展常用中医药适宜技术共有50余项,如艾条灸、拔罐、刮痧、耳穴压豆、穴位按摩、推拿、中药膏热敷、穴位贴敷、电针、红外线治疗、中药泡足、中药熏洗等。每个临床科室至少开展四项以上中医技术,让无数患者真切体验到了中医的神奇疗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