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1次集中学习

来源: 新田县卫健局 作者: 徐平 日期: 2019-11-27 11:28
【 字号:
打印

1122,新田县卫健局党委举行2019年第11次集中学习,县卫健局班子成员、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由县卫健局党委书记李文众主持。在授课中,李文众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彭小波作中心发言。在研讨会上,李文众、谢功文、欧海滨、赵劲、陈红柱等同志结合联村扶贫和健康扶贫工作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众作了研讨发言和总结讲话。他说,通过这次学习,很受启发。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能够从灵魂深处加强对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的理解,政治敏感性进一步增强,理论上更成熟,政治上更坚定,工作决心更大。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面对省里的脱贫检查验收和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时间紧,任务重,各卫健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根据问题抓整改,特别是对村卫生室建设、乡村医生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信息上报等工作要重点抓好;三是严格要求,严肃纪律。县卫健局在工作当中要加强督导,对形式主义的东西要敢于砬硬、敢于约谈、敢于问责。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思考,群策群力,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