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中医医院开展党风廉政与行风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 中医医院 作者: 何丽英 日期: 2019-11-13 17:25
【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新田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医疗行风和廉政建设,营造医院内部争优创先、廉洁教育文化氛围。全院不当班医药护技共近300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分析了全国反腐倡廉新形势和医疗卫生领域面临的严峻挑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 筑牢思想防线,知敬畏,守底线,要将医疗行业规范和规章制度入脑入心,做到“眼中有光、脑中有弦、肩上有责、胸中有数、心中有爱、手中有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行风。

同时,该院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人民群众满意医院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教育,从“以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以为民情怀诠释初心、以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以克己奉公坚守初心”四个方面,以“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医务工作者要永葆政治本色、宗旨本色、担当本色和清廉本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端正态度、科学务实,廉洁自律,不松防线、不越底线、不触红线,保持警醒,切实维护好病人和医院的共同利益,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为健康护航的使命,做一名备受人民群众信任的白衣战士,一名圣洁的白衣天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