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卫健局 作者: 郑有为 日期: 2019-12-30 08:42
【 字号:
打印



12月27日,新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新田县相关县领导、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县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委(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作工作报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主持会议。

湖南省儿童医院党委、湖南中医药高专附属一医院党委、株洲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桂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作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要切实加强公立医院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医德医风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坚决完成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各项任务。全省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和公立医院要结合各自实际,把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与深化医改、提升能力、优化服务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今年以来,新田县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目前新田县委已经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设立党委,并落实了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设立党支部,落实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县卫健局党委成立了新田县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县卫健局党委已指导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制定党委党支部和行政议事规则及议事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