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李晓阳 李雨晴 日期: 2023-01-31 15:42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李晓阳 李雨晴)“过年了,无论工作再忙也不能忘记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节前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这是新田县人民医院多年来一直坚持做好的一件事。

2023年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该院党委书记章军带领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金盆镇下塘窝村和刘志孙村,分组走访慰问了27户防返贫监测户,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的同志亲切地询问了监测户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要注意防寒保暖,保持身体健康,过个幸福年。

此外,医院党委负责同志还对医院的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编辑:郑有为

    一审: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