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分至 服务暖人心——新田县卫计执法局服务企业纪实

来源: 新田县卫计执法局 作者: 胡雅文 宋佳丽 日期: 2023-03-21 08:51
【 字号:
打印


卫生监督员在永州福兴文体用品有限公司现场指导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胡雅文 宋佳丽 你们的指导周全,感觉像三月暖阳般温暖”,永州福兴文体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艾伍定如是说。3月20日,新田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职业卫生监督人员深入金盆镇下塘窝村福兴文体用品有限公司,对该公司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宣传和指导

永州福兴文体用品有限公司湖南省唯一一家气球生产销售企业产品主销东南亚等国公司当年由驻村扶贫工作组引进是我县首批扶贫车间,解决30余名农民工就业,同时该公司锅炉使用当地木材为燃料,可以为当地几百户农户直接增收上千元,为周围乡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作出了较大贡献。


指导加油站负责人规范建立职业卫生管理档案


新田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坚持“监督、指导、服务”并重的工作模式。前不久,该局对辖区加油站行业进行专项检查后,随即组织加油站负责人座谈,指导企业规范建立健全职业卫生管理档案。

服务无止境,细微见真情。今后,我局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为企业的规范健康发展和劳动者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郑有为

    二审:欧海滨  徐平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