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11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3-24
名称: 新隆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
文号 :    
新隆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
  • 2021-03-24 11:2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新瑞 肖素)“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事例感染了我们,我们需要榜样的力量来净化心灵,升华灵魂。”3月22日晚8时,新隆镇组织全镇900余村两委干部、党员,以11个村(社区)为单位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播出。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在张宏、汪勇等一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忘初心,无畏生死,敢于斗争、无私奉献感人事迹,彰显了新时代优秀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光辉形象以及基层党组织凝心聚力,拼搏永进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们一起观看过程中,都全神贯注,不时发出感慨。

野乐村支书谢同玉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作为党员、村干部来讲,就是要配得起党员身份,对得起群众信任,把自己打造成一面旗帜,感染身边的人。”

“看完了《榜样5》,大家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心安村支书郑小华发出感慨,希望全村党员干部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给身边人做好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