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17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2-31
名称: “一门式”公共服务让群众更暖心
文号 :    
“一门式”公共服务让群众更暖心
  • 2021-12-31 09:1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杨亚琼)“户口注销出具相关资料后及时就搞定,没想到回家乡办事好方便了。”12月28日,在云南武警某支队服役的新田县金盆镇籍服役人员陈雄军,到金盆镇便民服务中心公安服务窗口办理户口注销手续时感受到。

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基层“一门式服务”进行调研,与各乡镇(街道)就推进“一门式”服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了解便民服务大厅窗口设置、事项办理、网络联通等情况,并现场指导窗口办事人员基层服务事项的办理操作。本次实地调研,了解了“一门式"公共服务工作的推行现状,对于全县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