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0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6-14
名称: 新隆镇:湖南警察学院老师走访看望实习学警
文号 :    
新隆镇:湖南警察学院老师走访看望实习学警
  • 2022-06-14 15:2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走访参观1_副本.jpg

走访参观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肖帅)近日,湖南警察学院永州实习带队老师宁倍萱对在新田开展实习工作的学警进行走访。

宁倍萱一行实地察看了新隆镇山田湾村人居环境、农业水系、村旅项目、经济林产业园、生态农业综合产业园等项目,还详细了解了山田湾村“山+水+园+农”发展模式、村特色产业,以及实习学员实习情况。随后,宁倍萱一行到新田县公安局,看望慰问警院的实习学警。并了解了警院实习生在各实习单位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实习学员们在实习岗位上要努力工作、虚心求教、遵守工作纪律,积极学习民警们的优秀品质和作风。学警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实习单位领导和警院老师的殷切期望,一定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为警院争光,学好本领,为新田平安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