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1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1-21
名称: 新隆中心小学:暖心家访 静待花开
文号 :    
新隆中心小学:暖心家访 静待花开
  • 2022-11-21 16:0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谢玉婷)“这学期我的外孙女在学校进步好快,回家扫地、家务活也蛮勤快,老师辛苦你们了。”11月14--17日,新隆中心小学组织60余位教师对该校700余学生,采取以分片为单位,全面开展“千师访万家”活动。

新隆中心小学“千师访万家”活动,目标是教师通过实地走访传统家访方式和“互联网+”思维下的新型家访方式相结合,及时反馈学生在校表现情况,询问孩子在家表现。指导家长和学生如何制定合理的作息时间,传递防疫、防火要求。积极向家长宣传“双减”政策以及在这一政策下,商讨为了孩子的未来,家校如何更加有效的合作。寻找发现学生的闪光点,给予肯定和表扬;诚恳的指出学生在行为习惯、学习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和家长交流教育的策略。针对孩子的个性,老师与家长共同探讨引导方法,特别遇到属于留守儿童及单亲家庭的学生,更需要家庭的关爱和配合。班主任耐心解答家长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向家长提出一些建议,虚心听取家长对学校提出的意见,能答复的立即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