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22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09
名称: 新隆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文号 :    
新隆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2023-03-09 15:5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图片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明)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3月8日,新隆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驻镇各级人大代表,到野乐村开展以“携手共建绿色美丽生态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8161812.jpg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有序,协力配合、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苗……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处处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两小时的劳作,共种植松柏200余株。

此次活动,人大代表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好地发挥了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为全镇居民参与到乡村绿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