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7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09
名称: 新圩镇:“别样的主题党日”庆国庆
文号 :    
新圩镇:“别样的主题党日”庆国庆
  • 2020-10-09 21:0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何新瑞郑慧婷郑文锋 )10月6日,高山中心校驻新圩镇上坪村工作队组织30余名党员前往广州市花都区,与新田县驻广州市花都区流动党委开展“庆祝国庆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解了流动党委的发展历程、组织框架及所获荣誉,其核心理念为“党建引领、两地合力、服务群众、共建和谐” 。并到黄埔陆军军官学校和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