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08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3-23
名称: 新田县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文号 :    
新田县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 2021-03-23 14:1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珣 通讯员 李淑芳)3月22日,新田县禁毒办联合各乡镇,发动综治、派出所、基层组织力量及禁毒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毒品危害和禁种铲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禁种铲毒成果,做到“防疫禁种两不误 ”,实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零产量”。

活动中,通过悬挂禁种铲毒标语,发放禁种铲毒宣传册页,并利用“村村响”广播、手机微信等,对群众进行面对面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范围内的田间地头、花园菜地等区域,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在踏查的过程中,向广大群众讲解禁毒法律法规及毒品的危害性,告诫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做到不种毒,不制毒,让广大群众了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禁种铲毒法律知识及执法打击力度,使“种植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参与禁种铲毒、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同时还鼓励大家积极举报非法种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