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15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2-26
名称: 新田召开2021年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文号 :    
新田召开2021年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 2021-02-26 14:1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2月25日,2021年新田县河长制工作座谈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了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各乡镇河长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当前河长制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相关县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河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强有力措施,着力完成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河长管辖河域范围,加大巡查力度,引导辖区群众和河道两岸村(居)民,爱护河道环境,加强水资源保护;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大力夯实河长巡查、发现、处置等河道环境治理与管护责任,确保河道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要加强制度落实,主动作为提升水环境,围绕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打造生态宜居、环境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