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10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8-03
名称: 新圩镇:强化联防联控共筑平安防线
文号 :    
新圩镇:强化联防联控共筑平安防线
  • 2021-08-03 22:0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888.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婷)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连日来,新圩镇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明确分工,设综合调度组、疫苗接种组、数据排查组、工作督查组、物资保障组等5个工作组,全力保护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又进入形势紧张的状态,新圩镇加大宣传力度,各村(社区)干部不畏辛苦奔赴在宣传劝导点,分发《致广大村民的一封信》,主要针对防护意识松懈、措施落实不到位、聚集的群众通过细致的讲解、劝导,正确引导他们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对未接种疫苗的村民进行登记,劝导未接种疫苗的村民尽快接种疫苗。增强了群众的防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