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11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9-15
名称: 新圩镇:开展“党建+河长制+森林防火”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    
新圩镇:开展“党建+河长制+森林防火”主题宣传活动
  • 2021-09-15 16:3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灶荣)9月15日,新圩镇高山社区党总支部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联合鑫隆义工服务队开展“党建+河长制+森林防火”主题宣传活动。该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鑫隆义工共30余名河小青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义工示范带头作用,有针对性的深入集市市场、中小学校及社区大街小巷,进村入户,开展河长制、禁止露天禁烧和野外用火等宣传,以及“湖南河小青 建功新征程”宣讲活动。广泛引导村民及中小学生共同参与,共发放河小青助力河长制宣传单3000余份、露天禁烧告知书3000余份、签订了露天禁烧承诺书3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吸引了更多的群众、中小学生加入河小青队伍,凝聚了党团组织的团队意识,巩固了党建工作成果,改善了社区生态文明环境,增强了社区居民及中小学生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达到了主题活动提高森林防火和河道保洁的目的,得到了群众及中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