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15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6-22
名称: 新圩镇扎实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文号 :    
新圩镇扎实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 2022-06-22 16:3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655882340994.jpg

165588234975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沈仕俊)新圩镇认真落实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县相关会议的安排部署,将自建房安全排查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扎实有效的开展了该项工作。

据了解,5月以来,该镇按照“不漏一村一户”的原则,对全镇20个行政村的现有房屋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全面摸清包括房屋产权人、建筑面积、建筑结构、关键墙体结构是否老化、墙体有无裂缝等基本情况,做到应查尽查、确保不留死角。每天由行政村上报排查进度,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建立台账,坚持边排查、边鉴定、边处置。

截至目前,新圩镇对全镇9815栋房屋进行了安全排查,其中经营性房屋184栋,非经营性房屋9631栋,全面完成了自建房安全排查任务,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全的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