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322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1-14
名称: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视频培训会
文号 :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视频培训会
  • 2022-11-14 16:3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11月1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视频培训会,就贯彻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详细解读了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强调本次优化的二十条措施是在第九版防控方案基础上的完善,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是为了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二十条优化措施”,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工作实施细则。各地要进一步摸清在外人员底数,精准掌握返新人员动态,做到未返先知,返新即知,提前电话联系,劝导其疫情期间非必要不返乡。居家隔离人员要落实承诺书、告知书、健康提示 、视频监控 包保责任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各村组中心户长、学校班级、企业车间都要设立疫情防控宣传监督员,强化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闭环管理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