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0022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9-01-03
名称: 新田县国土资源局2018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文号 :    
新田县国土资源局2018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 2019-01-03 09:41
  • 来源:
  • 【字体: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新田县国土资源局是新田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财政全额拨款的正科级单位,其主要职责是:承担保护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责任,承担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优化配置国土资源、全县耕地保护、及时准确提供全县土地利用各种数据、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地质环境保护以及地质灾害预防和治理等责任,负责规范国土资源权属管理、矿产资源开发、统一监督管理全县测绘工作,依法依规征收国土资源收益,规范、监督资金使用等。

2、机构设置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我局内设股室 9 个,所属事业单位 4 个,归口管理单位3个,派出机构12个。

内设股室分别是信访股、耕地保护股(县农业区划委员会办公室)、规划用地建设股、地籍管理股(不动产登记股、测绘与地理信息股)、土地利用股、矿产开发管理股(矿产资源储量勘察股)和地质环境股

所属事业单位分别是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地质环境检测站和土地价格评估事务所

归口管理单位分别是国土资源执法大队、征地事务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中心

派出机构为全县12个乡镇国土站。

2018年部门预算单位构成情况:局机关、不动产登记中心、地质环境检测站、土地价格评估事务所及12个乡镇国土站。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 930万元,其中,经费拨款 790 万元,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计 140  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  62.9 万元,主要是  经费 拨款增加  62.9 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 930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30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  62.9 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增加 62.9  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930  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8基本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925 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8项目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5 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业务工作专项和运行维护专项。其中:土地调查专项支出5万元,主要用于 本年度土地调查工作经费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930 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  62.9 万元,增长 7 %

2三公经费预算

2018三公经费预算数为 25 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13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2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 12 万元),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2018三公经费预算较2017年减少5万元,主要是厉行节约,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