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疑斌来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 2019-11-12 10:3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11月1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疑斌一行到新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等陪同。

近年来,我县牢牢扛起脱贫摘帽的时代使命,坚持以产业兴旺为突破口,积极搭建政策扶持、土地流转、投融资平台,用活政策、盘活资源、用活资金,为产业“腾飞”奠定基础。

当天,张疑斌一行先后来到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吉星家居、蒋先云故居等地,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经营、产品生产加工、品牌建设、市场销售、辐射带动群众就业等情况,及我县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促进产业融合、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的举措。

张疑斌一行对我县借助电商平台,助推农村特色产品发展;依托县域优势,构建电子信息产业链的发展思路给予肯定。他希望企业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生产加工能力,强化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格产品生产、加工各环节程序和标准,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优化红色文化产业布局,盘活红色文化资产,加大推广力度,让红色文化产业彰显出更大的活力,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