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新田县召开“六·一”国际儿童节暨“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庆祝表彰大会
  • 2023-06-01 09:3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若冰)5月29日,新田县“六·一”国际儿童节暨“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庆祝表彰大会在文体中心召开。省计生协综合处副处长钟勇平,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文绍涛、市计生协二级调研员李双元等省市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清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副县长周宏武罗成文出席会议并观看文艺演出。

2D6A4064.JPG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及教育、计生受表彰对象名单;对最美孝心少年、留守儿童、困境学生、“优秀计生协会会员”“健康幸福家庭”“最美孕妈”等进行了奖励、资助和表彰;受表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依次发言。

钟勇平、文绍涛分别就计生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讲话,充分肯定了新田在计生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成绩,并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心用情关注下一代成长,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坚强后备军,持续多做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实事好事,进一步优化全县关工委工作格局。要抓紧抓实人口高质量发展工作,引导育龄群众树立新型婚育观念和家庭健康理念,打造南有新田“计生名片”。要关心关爱困难弱势群体,合力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关心保护和服务工作,共同呵护少年儿童安全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